世纪奇案初审 专杀妓女恶魔二级谋杀罪成立[组图]
2007年12月12日 10:16中新网 】 【打印

12月9日,这张示意图显示正在法庭受审时的皮克顿和他的辩护律师。

12月9日,一名受害人家属在法庭外哭泣,她的女儿被发现死于皮克顿的农场。

有加拿大“世纪奇案”之称的“养猪场谋杀案”第一轮审讯结果今天在此间揭晓,陪审团判决被告皮克顿六项二级谋杀罪名成立。

现年五十八岁的皮克顿涉嫌温哥华市中心东区性工作者失踪案。他是大温地区高贵林港一家养猪场的主人,二00二年二月,警方在他的猪场展开大量发掘及DNA测试工作,发现与二十六个妓女失踪案有关的大量证据。

据称,温哥华东区是加拿大最贫穷最混乱的地区之一。这里常年聚集的吸毒者近万人,也是性工作者相对集中的“营业区”。警方资料显示,一九八三年六月,一位名叫丽贝卡的妓女突然神秘消失。从那以后的二十多年里,共有六十多名妇女在这里先后失踪。她们大多是吸毒者或妓女,年龄在二十岁到四十岁之间。

从今年一月起,卑诗省最高法院正式开庭审理针对皮克顿的六项一级谋杀指控。由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陪审团聆听了十个月的庭审,听取了一百二十八位证人的证词,并用十天时间研读证词和法庭纪录。出乎媒体和受害者家庭的预料,陪审团最终以蓄意和计划谋杀的证据不足,判定皮克顿一级谋杀罪名不成立,而二级谋杀罪名成立。

相关链接:加拿大男子杀26名女子用尸体喂猪[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