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里面的解放军—《乒乓特种兵》与美女嬉戏
2007年12月10日 10:25环球网 】 【打印

大片里面的女兵截屏

体育片是最受观众欢迎的一种影片类型,而且有时候体育会和喜剧结合起来,形成一种混合题材的体育喜剧片,像不久前上映的《冰上双人组》和去年大获成功《疯狂躲避球》都是此类作品。近日好莱坞又看中了乒乓球,于是就诞生了这部体育喜剧片《乒乓特种兵》。

《乒乓特种兵》截屏

虽然有奥运会和世乒赛,但是克里斯托弗·沃肯扮演的黑帮老大却热衷于举办地下乒乓球比赛,邀请各路怪才一显身手。为了找到黑帮老大的犯罪证据,联邦调查局派遣了一位乒乓球高手前去参赛,喜剧演员唐·富勒就扮演了这位胆小如鼠、同时又肩负重任的乒乓特种兵,一连串笑料就这样开始了…….

唐·富勒说:“好莱坞的体育喜剧片是有传统的,比如《空手道少年》等经典作品就给了我们很大启示。现在有了电脑特技帮忙,我们能更好的表现那些喜剧场面”。

在欧美人眼里,乒乓球总是与中国联系在一起,因为中国是世界乒坛的第一大国。《乒乓特种兵》的编剧和导演是一对中国文化的崇拜者,他们在影片中加入了大量中国文化符号,也许在我国观众看来有点不伦不类,但是对西方观众充满了吸引力。

除了服饰和美工之外,《乒乓特种兵》剧组还请来了混血美女maggieQ扮演了一位来自中国的功夫女侠,这已经是maggieQ在好莱坞的第三部作品了。

《乒乓特种兵》一推出就登上了美国排行榜前5名的位置,许多欧美观众都喜欢上了这种被他们称为‘桌上网球’的运动,看来电影的影响力真是不小啊!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