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重庆一农家神秘植物 生长速度惊人[组图]
2007年09月21日 15:09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记者在程家看到,这些“电线”从厨房的地下长出,它无枝无叶,径直朝天生长,高的竟达三四十厘米。根纯黑色,无须。厨房外的地基上也长有这种植物。

“今天早晨,我壮胆放在嘴里嚼了几下,除一股臭味,什么感觉都没有。”程的邻居,七旬老翁程汝瑶对记者说。程福禄说,他曾用锄头把这种植物连根带土铲掉,但七八天后它又长出来,且生长速度增快。对此,他心里很不安。当地村委会知道这事后,曾派专人前来查看,但均不认识这种植物。

程家厨房很潮湿,该植物的生长会不会与潮湿有关?记者走进另几户村民家厨房,发现潮湿程度跟程家无异。另外,在程家厨房外向阳、干燥的屋基上,同样零星长着这种奇怪的根状植物。

记者拔起几根这种植物,发现它的幼芽四五厘米长,黄色,长到七八厘米以上后变成深黑色,触摸后指染黑色。

这种奇怪的根状植物到底是什么?昨日下午,记者请教市园林局植物专家。在详细了解这种植物外观、生长地等情况后,专家称,这种植物很罕见,是何品种有待实地观察才能判断。

更多链接:

神秘中南海内部风光

传周杰伦为保香火 精子寄存欧洲银行20年

福建渔民捕获大型鲨鲸 8.5吨卖了八万五千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家有保姆手机高档[组图]

阿姆斯特丹裸体摄影 两千人宽衣 市民偷窥

西点军校夏点兵 学员表演“耍花枪”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