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友指央视专题死者照片冒用网络红人
2007年08月31日 09:17新快报/金羊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网络美女Ayawawa原照片



央视视频截图

“亚森”原是Ayawawa很多年前的网友,在同一个论坛混得很熟,后多年未联系。“亚森”表示,自己最初看到专题片时也很吃惊,因为对Ayawawa原版照片后的男人印象深刻,所以一直记得很清晰,莫非Ayawawa出事了,生前还搞传销。他赶紧到Ayawawa的blog上看,结果发现Ayawawa还天天发博文,活蹦乱跳得很。于是,他发帖披露了央视拿Ayawawa照片当素材做“替身”以至整死的真相。

Ayawawa调侃  “大家为我缅怀一下”

记者随后在网上上找到了这段视频,该片原为CCTV12《揭秘传销(三)》的专题片,揭露传销的危害,片中前3分钟的内容,如“亚森”的帖子所述,讲述了一个名叫××的大学生,因为执迷不悟地要参加传销,在与母亲同回家的路上,跳火车身亡。专题片中有三处用到了死者的“生前照片”。

8月29日,Ayawawa也在猫扑得知自己“自杀”的消息,她对记者表示,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幸好他们没说我自杀未遂,否则就说不清楚了。”第二天清晨6时,Ayawawa在博客上撰文澄清《关于CCTV说我自杀身亡的问题》,贴出自己“生前”图片与央视的三张“原图”加以对比,“以正视听”。

Ayawawa在博文中表示:“其实说我不做模特去搞传销也就算了,说我不坐头等舱改坐火车,还跳下去了也没啥,但死没死你们至少应该来我blog看看下吧,看我还这么活蹦乱跳的,至少应该在自杀后加个未遂,不然怎么自圆其说呢。”

文章的结尾还不忘调侃:“这里还有很多我‘生前’的照片,人死不能复生,大家多看看照片,为我缅怀一下,如果有追悼会记得通知我,谢谢。”

网友评论  “实在太CCTV了”

与Ayawawa的自嘲态度相比,网友们统一将矛头指向了央视,不少网友均表示,这个事情太搞笑了,“CCTV已经不要脸到这个地步了?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CCTV此举实在是太CCTV了。”网友“UCOL”则直指:“CCTV作为全国电视台的龙头,竟然用假的新闻给百姓洗脑。”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