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3张尴尬照片成媒体爆炒焦点[组图]
2009年09月27日 07:27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总理欲抱娇妻遭奥巴马怒视

“花心”意总理欲熊抱奥妻,遭奥巴马怒视

这张雷人照片显示,当一贯以花心著称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只身一人来到宴会现场看到奥巴马夫人米歇尔之后,他显得十分惊喜,立刻满脸含笑地向米歇尔张开双臂,试图给她一个热情的熊抱。然而让贝卢斯科尼尴尬的是,尽管他保持张开双臂的动作长达数秒钟,胳膊都快举酸了,但米歇尔却仿佛“视而不见”,最后只伸出了一只手与他握手了事。而照片显示,在整个过程中,站在一旁的奥巴马显然对贝卢斯科尼充满了警惕,他斜着眼睛对贝卢斯科尼抛去愤怒的一瞥,似乎生怕他对自己的夫人米歇尔“图谋不轨”,那表情仿佛在说:“拥抱?你想都不要想!”

如果说当晚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对所有来宾都只行握手礼,这倒也就罢了——然而眼尖的媒体注意到,当米歇尔在迎接英国首相布朗和法国总统萨科齐时都能大方地与对方行拥抱礼,而且她甚至让布朗亲吻了面颊,唯独对贝卢斯科尼例外!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