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3张尴尬照片成媒体爆炒焦点[组图]
2009年09月27日 07:27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和布朗夫人“有一手”?

3张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在9月24日晚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金融峰会晚宴上的雷人照片成为欧美媒体爆炒的焦点——一张照片显示,当奥巴马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拥吻时,他身旁的夫人米歇尔满脸不悦,仿佛打翻了醋坛子;另一张照片显示,当一贯以花心著称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张开双臂试图拥抱奥巴马夫人米歇尔时,一旁的奥巴马对他怒目相向,而米歇尔也只冷淡地与他握手了事;还有一张雷人照片显示,当奥巴马夫妇与英国首相布朗夫妇合影时,奥巴马竟忘情地紧紧握住了布朗夫人萨拉的手!当这3张照片曝光后,立即在因特网上疯狂流传,俨然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奥巴马和布朗夫人“有一手”?合影时竟双手紧握

如果说其他2张雷人照片只是“某种巧合”,但这张雷人照片却几乎没法让人找到合理解释了——当晚,奥巴马夫妇与英国首相布朗夫妇相互拥抱接吻行礼之后,站成一排让记者合影留念,其中奥巴马和布朗夫人萨拉站立中央,布朗和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则分别立于两侧。这本是一张很普通的合影,但让摄影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在合影时,奥巴马的左手竟忘情地紧紧握住了布朗夫人萨拉的右手,二人十指相扣,显得十分亲密!

这一非同寻常的举动让许多记者惊得目瞪口呆,据悉,当晚奥巴马在和其他国家元首及夫人合影时均只是简单地摆个姿势,没有牵住任何一个人的手!英国《每日邮报》戏称,当英国首相布朗下令释放“洛克比空难爆炸案”的主谋之后,就不断有报道称美国政府对此十分愤怒,但“奥巴马和布朗夫人萨拉紧紧扣住双手,却向世人证明英国和美国之间的关系仍‘牢不可破’”。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