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杂志评出全球10大情妇[组图]
2009年07月03日 09:42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9.卡米拉当35年情人终转正

卡米拉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现任妻子是与他第一任妻子戴安娜王妃截然不同的一个人。1970年,卡米拉在一个马球球场上遇见了查尔斯王子,2005年,两人举行了“平民婚礼”。卡米拉在克服她“婚姻破坏者”名声方面一直存在着麻烦。戴安娜王妃在她与查尔斯王子婚姻崩溃时曾告诉媒体:“我们的婚姻中有三个人,这有点太拥挤了。”

10.十六岁“洛丽塔”引发血案

菲舍尔

艾米菲舍尔被媒体称为“长岛洛丽塔”,她的故事集合了仇恨、嫉妒、性、暴力。1991年,16岁的菲舍尔便认识了比自己年长许多的汽车修理工布塔福科并与之坠入爱河。后来,这段不伦恋被布塔福科的妻子玛丽乔发现。菲舍尔开枪试图打死玛丽乔。虽然玛丽乔最终被医生救活,但菲舍尔却在监狱中度过了长达7年的时间。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1918年   时代   情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