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杂志评出全球10大情妇[组图]
2009年07月03日 09:42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时代》周刊7月1日评出世界十大“情妇”,好莱坞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美国白宫著名“实习生”莱温斯基皆有上榜。

1.阿根廷情人让美州长流泪

玛丽亚·贝伦·查普尔

今年6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神秘失踪一周后,眼含热泪地当众承认自己秘密前往阿根廷私会情妇查普尔去了,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查普尔今年41岁,曾经是一名电视记者。她受过良好教育,通晓英文、葡萄牙文和中文,风采迷人。桑福德表示,查普尔是他的“人生知己”、“灵魂伴侣”。

2.女摄影师酒吧恋上参议员

丽耶尔·亨特

曾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热门拍档之一的美国前参议员爱德华兹在被小报《国家询问者》踢爆丑闻后一直不承认,直到2008年8月8日,他才承认自己与竞选团队中的女摄像师丽耶尔亨特有私情。亨特曾经做过演员和教师,离过婚,在纽约居住期间经常参加派对。据悉,亨特和爱德华兹是在纽约丽晶酒店的一间酒吧内认识的。

3.脱衣舞艳星撂倒美众议员

范尼·福克斯

1974年10月的一天,时任美国众议院“赋税委员会”主席的威尔伯米尔斯因超速行车在华盛顿杰弗逊纪念馆附近被交警拦下。在他的豪华轿车还没停稳的一刹那,车上蹦下一个女人,飞也似地扑进了波托马克河,等她被人们救上岸时,围攻者一眼就认出她是美国第一脱衣艳舞女星范尼福克斯。不久之后,选民罢掉了米尔斯的职务。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1918年   时代   情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