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杂志评出全球10大情妇[组图]
2009年07月03日 09:42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4.梦露肯尼迪恋情扑朔迷离

玛丽莲·梦露

已故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和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私情是20世纪最著名的风流韵事之一,梦露的死因也一直是个谜,支持阴谋论的人坚信这不是一起简单的自杀,而是与这段风流韵事有关。肯尼迪与梦露的关系被美国情报部门掌握后,肯尼迪便断绝了和梦露的来往。梦露因此变得非常伤感。

5.应召女郎因丑闻成名歌星

杜普雷

在遇到美国纽约州前州长艾略特斯皮策之前,杜普雷是一位苦苦挣扎在最底层的小歌手,她曾经也做过应召女郎。杜普雷的收费标准为每小时1000美元,斯皮策多次与她厮混,丑闻曝光两天后,斯皮策被迫宣布辞职。但杜普雷的事业却出现转机,她的歌曲下载次数短时间内急速飙升,从无人问津一下飙升到几百万次的下载。

6.英女王母亲失宠后遭斩首

安妮·博林

安妮博林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亲生母亲。她从小在法国宫廷长大,后来与亨利八世相好,后者为了她废黜自己的西班牙王后。1533年1月两人结婚,但3个月后亨利八世就热情消退,直到1533年9月生下伊丽莎白一世后才有所缓和。她最终遭亨利八世抛弃,被以叛国乱伦等18项捏造罪名被捕入狱,1536年5月被斩首。

1918年   时代   情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