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杂志评出全球10大情妇[组图]
2009年07月03日 09:42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罗斯福在旧情人怀中死去

露西·默瑟

富兰克林D罗斯福是20世纪美国最受爱戴的总统,也是美国历史上惟一连任4届总统的人。他和夫人埃莉诺于1905年结婚。然而,1918年他们的婚姻却因罗斯福与露西默瑟的关系而触礁。不过,罗斯福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最后并未放弃了露西。但是多年过去后,1943年,总统又想到了他的旧相好露西,并经常与她幽会,甚至最后在露西的怀里死去。

8.莱温斯基引爆最辣性丑闻

莱温斯基

可以说,莱温斯基是美国白宫历史上最著名的实习生之一。在任何一本有关克林顿的回忆录中都不可能不出现莱温斯基的名字。莱温斯基曾与1995年到1996年间在白宫担任实习生。她在给克林顿送比萨饼时,主动和克林顿调情,随后便开始了和美国总统长达18个月的偷情,并引爆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总统性丑闻。

1918年   时代   情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