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神奇的水下餐厅(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16:1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老板的引领下,我们沿着一个密闭的旋转通道来到海面以下6米的深处,眼前的世界豁然开朗,62扇形状不一的玻璃窗展现出360度的海底景象。脚下的地板是用海沙做的,天花板上布满章鱼吸盘似的凸起,还点缀着海葵吊灯。珊瑚落地灯发出幽幽的光束,铁栅栏则被设计成海草造型。

类似海参模样的梁柱直插入海床,起到牢固地基的作用。餐厅共有105个座位,椅子看上去像一个个浮动的水母。唯一“正常一点”的是餐桌,除去桌脚有些像海藻,其他倒跟普通餐桌无异。毕竟盘子还得放在上面呢。在这里就餐的确是种别样享受,一抬头一晃眼,就能看到五彩的海洋生物翩然游过珊瑚礁。

老板告诉我们,红海海水咸度较高、相对又比较凉(约有22到25摄氏度),水温全年都在极小的范围内变化,这样的环境非常适合珊瑚生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