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神奇的水下餐厅(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16:1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色列最南端的红海城市埃拉特,与约旦的亚喀巴相邻。中东人有个说法叫“亚喀巴的沙,埃拉特的礁”,意思是亚喀巴以优质沙滩闻名,而埃拉特则以珊瑚礁著称,是潜水圣地。不过潜水是技术活,不是谁都能掌握的,为了近距离欣赏珊瑚礁,以色列人干脆在红海海底修建了一座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水下餐厅。

到达埃拉特的当天,我们沿着市中心的海滩散步时,看到海边出现一座栈桥,桥尽头的建筑如一个六角形的海星立在海面上。难道是一座水族馆?我好奇地推门进去,发现招牌上写着“红海之星水下餐厅”。早听说以色列有家著名的海底餐厅,没想到竟被我误打误撞地碰到了。

可是这餐厅分明建在海面以上啊?正在纳闷时,餐厅老板热情地过来招呼我们。他介绍说,这座餐厅分为水上和水下两部分,水面上的部分很像船的甲板,有躺椅、吊床,还有容纳90人的娱乐会所。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