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夫妇镜头前大秀恩爱 破婚外情传言(组图)
2010年03月12日 12: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空新闻台3月5日为布吕尼录制了一期专访。据悉,这次采访本该在本月晚些时候播出。但是当媒体和网站开始大肆报道萨科齐夫妇的风流韵事后,天空新闻台10日提前播出了这段专访。图为萨科齐夫妇在镜头前大秀恩爱。

萨科齐夫妇在镜头前大秀恩爱。

萨科齐夫妇双双玩“出轨”?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欧洲媒体近来大肆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都有婚外情的传闻,还称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身为主角之一的卡拉·布吕尼称相信丈夫不会有外遇,但她又说,“谁知道婚姻能否永恒。另据法国《快报》10日晚称,这次绯闻其实是一次恶作剧,起源是一位实习记者想看看未经证实的传闻从Twitter传播到主流媒体有多容易。

布吕尼信任萨科齐

天空新闻台3月5日为布吕尼录制了一期专访。据悉,这次采访本该在本月晚些时候播出。但是当媒体和网站开始大肆报道萨科齐夫妇的风流韵事后,天空新闻台10日提前播出了这段专访。

记者安娜·柏婷问:“你信任他吗?”布吕尼回答:“哦,是的,非常信任。”柏婷追问:“我的意思是,有传闻说,他在上次婚姻中有很多婚外情,但你还信任他?”“是的,非常信任。他绝对不会有婚外情的。”柏婷随后问她:“他(萨科齐)是你永远的归宿吗?”布吕尼停顿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回答:“我想婚姻应该是永恒的,但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希望它是

永恒的,这是我的希望,……但是我们也可能明天就死去。”

被传是实习生恶作剧

法国《快报》10日晚称,这次绯闻其实是一次恶作剧,起源是一位实习记者想看看未经证实的传闻从Twitter传播到主流媒体有多容易。报道称,这次绯闻是由一名“实习记者”炮制的,主要是看看媒体人员是否容易上当。文章还称,这篇“报道”被很多“受人尊敬的”网络记者转载到博客上,但都只是作为“传闻”。据《中国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