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为当全球最胖拼命饮食(组图)
2010年03月15日 19:25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何人每月支付8英镑费用后,就可以看到她的照片

为了增肥疯狂进食

3月4日,唐娜坐着特制的小车到超市购物。

重庆晚报3月14日报道据3月14日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42岁女子唐娜·辛普森虽然体重已高达272公斤,但她却不顾一切地增肥,她希望通过“填鸭式”的疯狂进食,让自己的体重最终超过1000磅(453公斤),成为全世界最重的女人和全球第一个“半吨肥妈”。唐娜更希望,“半吨肥妈”这一雷人称号能让她一夜成名,并为她带来滚滚财富。

生女儿时已是最重产妇

唐娜从小就有暴饮暴食的习惯,9岁时她的体重已达到82公斤。2006年,唐娜和男友菲利普认识仅3个月后,就怀上身孕。2007年2月,当唐娜生下体重4.02公斤的女儿杰奎琳时,体重已经高达235公斤,成为有史以来最重的产妇。

2007年8月,当女儿半岁大时,唐娜萌生了一个惊人想法,让自己的体重超过453公斤,成为全世界最重的女人。

每天狂吃12000卡食物

就这样,唐娜每天毫无节制地山吃海喝增加体重,她每天都要吃掉热量总计高达12000卡路里(食物热量,一个正常人一天摄取总热量为2000卡路里。)的食物,同时尽可能地让自己减少运动。通常情况下,她一天要吃4个汉堡包和薯条、1条抹满花生酱和果酱的面包、1个大比萨饼、1个带冰淇淋和奶油的巧克力蛋糕、12个纸杯蛋糕、2个烙饼和苏打汽水若干,还有肉饼和土豆泥等。每个星期她就要花掉400英镑买食品。

成立“肥妈网站”赚大钱

为了支付每天的巨额食物开销,唐娜成立了一个收费的“肥妈网站”,任何人在支付每月8英镑费用后,就可以看到她那犹如一座“肉山”的身体照片,或者观赏她用食物塞满自己嘴巴、用卷尺丈量自己水桶肥腰的独家视频。

唐娜的网站已吸引至少260名年龄20岁到68岁的“肥胖崇拜者”,而她的一些粉丝甚至来自遥远的日本和澳大利亚。每天,唐娜都要花6至10小时回复电子邮件,或和粉丝们聊天。“肥妈网站”推出至今,唐娜又增加了大约40公斤体重。

丈夫只有68公斤

和唐娜“巨无霸”体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她的48岁男友菲利普体重只有68公斤,身高则有1.85米,定期健身的他身材十分匀称。唐娜和菲利普均表示,唐娜的肥胖体型令他们的夫妻生活更加和谐美满。菲利普称他非常支持女友的增肥计划。

如今,唐娜体重已经达到了272公斤。专家警告称,如果唐娜体重真的达到453公斤,这意味着她或许将终日坐在轮椅中,甚至可能因此丧命。 朗天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朗天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