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歌剧院前5千人上演裸体艺术(图)
2010年03月01日 13: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000多人在悉尼歌剧院前参加了集体全裸拍摄。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5000多名赤裸全身的男男女女,1日聚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前,在寒冷的清晨中参加一次集体摄影活动。参加裸体拍摄的既有同性恋帅哥,也有异性恋美女,摄影师希望这种拍摄活动能传递出自由与包容的信息。

据报道,5000多名涵盖各种年龄、体型与身材的人,天亮前在悉尼歌剧院前集合。著名美国摄影师图尼克(Spencer Tunick)将为他们拍照。图尼克要求赤裸全身的人群摆出各种姿势,包括高举双手,躺在地上,或者相互拥抱。

这项名为“大本营”的活动,吸引的人数比预计的翻了一番。在时间的安排上也很有意义,与星期六举行的悉尼年度男女同性恋大游行遥相呼应。

图尼克说:“同性恋男子与异性恋女子赤裸身体,并肩躺在地上,肌肤相亲。此情此景向人们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即澳大利亚是一个拥抱自由与平等的社会。”

据报道,在总计5200名人体模特中,有约一半人还将在歌剧院内进行拍摄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