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美貌女富豪 中超女老总不让香港影星[组图]
2009年10月26日 20:20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NO。05 张嘉蓉

29岁做总裁,似乎年轻了些。而且是在上海东方魅力集团,这个由众多大牌港星投资和入股的集团公司,涉及餐饮,娱乐,服装和传媒。张嘉蓉就在这个公司里做着29岁的副总裁,忙碌并且快乐。通常对于大多数的女强人,我们更愿意用气质来形容,也会用美丽,但是美丽的外延会被延伸。但是张嘉蓉,真的是没有办法回避她的漂亮,数数摄影师为她“谋杀”的胶卷,就是铁证。距离那么近,眉眼都很经得起挑剔,皮肤很好,毫无修饰。 而且随和亲近,没有美女一不小心流露出来的傲气和女强人过于忙碌的冷淡。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NO。06 张玉珊

15岁跻身娱乐圈,后嫁给著名的电影界大鳄向华胜,从此推开了经商的大门,25岁退出娱乐圈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张玉珊她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2005年,其上市公司市值已达4.5亿港元,年产值1.5亿港元。刚知道张玉珊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刚入行的小歌星。一直半红不黑的星途平平,看过她主持的音乐节目听过她唱过的歌和演过的电视。是一个甜美的女孩,看上去比较乖巧的那种,但没甚特色。结果几年没见,她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有背景的向华胜的女友,年龄相差24岁。向华胜的哥哥是向华强,兄弟俩的永盛电影公司捧红了多少明星呐。

在张玉珊的纤体中心,顾客最小的7岁,最大的78岁。许多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并以失败告终的伤心人,在这里找回了自信。在修身堂纤体中心,顾客会被要求进行全面体检;根据体检结果,美容师、营养师会为其制定完全个性化的瘦身方案,循序渐进地达到减肥目的。由于修身堂的服务贴身、细致,被称为“保姆式纤体疗程”。张玉珊说:“你必须给顾客最好的。如果你自己不想要的或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强加于人。”对于运动减肥,张玉珊也有其心得。她提倡适度的运动。“每天适度运动20至25分钟,一般人都可以做到。如果大量运动,大部分人就做不到了。我们会推荐最适合客人的运动形式,如果这样他们也做不到,我们会用机器帮助他们。”香港著名艺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身材酷似其母,减肥前体重达110公斤。修身堂用了一年时间,使郑欣宜的体重减到60公斤。同时,欣宜不仅没有因瘦身影响学业和健康,在瘦身后反而以其青春、朝气的形象频频出现于香港媒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