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美貌女富豪 中超女老总不让香港影星[组图]
2009年10月26日 20:20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们是这样一群年轻貌美身价过亿的女性,她们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她们的生活被人们羡慕,她们的成长经历广为流传。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杨孟飞

NO。1 杨孟飞

少女总裁:杨孟飞 籍贯:中国 现居:温哥华 年龄:22岁 生肖:牛 身高:170CM 体重:48kg 职业:温哥华一家上市集团总裁。

最近网络掀起一股热潮,那就是少女总裁杨孟飞,有人说:“她用她脆弱的心去诉说她的心路历程。真挚的情感,平凡的语言,让每一个人的心为之颤动。毕竟80后的孩子很少有写出这么致深致感的文字”。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NO。2 付文丽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现在象这样又漂亮又年轻的美女老总太少了。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目前,天地控股已推出的几个项目——银网中心、鹿港、炫彩嘉轩,在北京市场上均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此外,卷石天地大厦、御海王朝、阿凯笛亚庄园、丝绸之路商业街、银湖度假村等几个项目正在规划或即将推出。从写字楼到住宅,从商铺到别墅,可以讲,其开发的物业已涵盖了商品房的各种类型。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