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美貌女富豪 中超女老总不让香港影星[组图]
2009年10月26日 20:20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NO。03罗佩萍

她是新百伦(NewBalance)全球总公司的执行董事,是最年轻的最高决策层成员;她是全球分公司唯一的女性总经理,唯一一个华裔。她叫罗佩萍,一个会眯着眼睛跟你笑,分分秒秒鼓动你要多运动的美丽女老板。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美国某国际运输公司自创公司,随后获得NEW BALANCE台湾地区代理权和NEW BALANCE总公司接受台湾经营权,成为NEW BALANCE总部最年轻的执行董事现任新百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罗佩萍出身在台湾,17岁那年早早地背上行李,去美国念书。她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学国际贸易,一毕业,去了一家贸易公司,从公司最底层的业务员开始干起。那个时候,大陆的改革开放才刚起步,罗佩萍花了3年时间,把贸易的整个流程都撸了一遍。她工作很用心,除了手头的事务,还会时常留意进出手中的衣服和鞋子,她发现有个牌子的运动鞋非常好穿,虽然卖得不多,但销量稳定,再看看当时的台湾市场,没有人代理,于是机会来了,罗佩萍跳槽,带了两个帮手,成立公司。到今天,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争取到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NewBalance整个台湾代理权的竟然是那家只有3个人的“皮包公司”,而那一年,罗佩萍才是个20多岁的小姑娘。她一个人冲到美国公司的大本营,要求谈判,可汲汲无名,当然没人理她,罗佩萍不管,硬是不走,对主管提出条件“只要给我20分钟”。对方觉得她一个小姑娘要做全台湾的代理商,很有趣,同意接见,不料这一谈不得了,罗佩萍把人家鞋子的历史、现实、未来说得头头是道。最后,预先商量好的20分钟延长到6小时,罗佩萍拿下了代理权。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NO。04 胡敏珊

名媛? 美女? 天才? 女强人? 慈善家? 这些单一的词都不足以涵盖胡敏珊(Christie) 丰富的经历。这张依稀在电视广告上看过的面孔后面,是一些在钟表界几近传奇的故事。胡敏珊是香梦地 (Charmonde) 集团的幕后掌舵,从腕表至艺术精品市场,她以将各种不同新潮及时尚品牌引入到亚洲市场为使命,扩展她的代理王国。此次,Philip Stein TESLAR 健康腕表进入上海,势必再次引发一股新风尚。

2004 年,胡敏珊投资了近7位数字资金,从美国取得Philip Stein TESLAR 手表的亚洲代理权,此表是包括麦当娜、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欧美明星们的腕上最爱。除了名气够响之外,她选择Philip Stein TESLAR ,更看中它设计独特的两枚芯片能帮助人体抵抗强电磁场,减少电子污染对人体的影响。此表在香港、台湾也同样掀起热潮,黎明、郑裕玲、周杰伦、郑中基、陈嘉容等都相继成为拥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