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最昂贵的十大军用飞机[组图]
2009年07月27日 16:07时代周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3. C17A “环球霸王”(Globemaster) III运输机

造价:3.28亿美元

C17A环球霸主运输机不仅可以将部队快速运送到交战地区,而且还能执行医疗撤退,战术运输和空投任务。现在共有190架C17A运输机被使用。C17A环球霸主运输机共装有4台涡轮风扇发动机(与波音757飞机所使用的双发动机类似),每次可以投放102名伞兵。自从1993年服役后,C17A已经多次向阿富汗和伊拉克运送部队和救援物资。

4.P-8A “海神”(Poseidon)反潜巡逻机

造价:2.9亿美元

P-8A海神反潜机由波音737-800客机改装而成。海军可以用它来攻击潜艇和收集情报。P-8A海神反潜机可以携带水雷,导弹,深水炸弹和和其它武器。P-8A海神反潜机预计在2013年开始服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