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尚存疑团神秘之地:死亡谷石块会走路[组图]
2009年04月29日 12:02 】 【打印已有评论0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美国《连线》杂志网站报道,我们的地球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小,像个小村子,科学家对地球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但地球上仍有不少地点发生的事让他们困惑不已。

1.百慕大三角:大西洋飞机轮船神秘失踪之处

百慕大三角:大西洋飞机轮船神秘失踪之处

不解之谜:1945年12月5日,五架载有鱼雷的美军轰炸机从佛罗里达海军基地起飞进行例常训练,却从此杳无影踪。在百慕大三角,类似这样的神秘事件发生了大约70起,这块位于迈阿密、百慕大、和波多黎各之间大约45万平方英里的海域已成为神秘的代名词,飞行员和航海员们都害怕碰上这里所谓的“电子迷雾”,传说中会使罗盘指针失灵、雷达信号消失,直至最终舰机都一去不复返。

事实揭秘:据美国海军方面称,相关统计数据和调查纯属巧合,并不认为存在所谓的“百慕大三角”。

2.墨西哥城:UFO经常出没之处

墨西哥城:UFO经常出没之处

不解之谜:墨西哥城会成为国际天文观测爱好者的胜地吗?1991年7月,该城发生过一次日全食,当时许多居民声称曾看到在黯无光芒的太阳旁边看到了不明飞行物UFO,自那时起,墨西哥城乃至整个墨西哥都成为天文观测者们向往的地方。1999年,附近一处城镇的居民中大约六成以上表示看到了UFO,YouTube上目前也有超过3千段视频“记录”了墨西哥城上空的奇景。

事实揭秘:上述现象可能只是视学幻象引起的,即所谓的自动动能效应,使黑暗天空中静止不动的光点看似出现了移动。据UFO爱好者称,墨西哥城并不是外星人经常出没的“真正”地点。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