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王妃抢法国“第一夫人”风头[组图]
2009年04月28日 15:46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出席官方晚宴时的着装对比。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一直是被公认为是“第一夫人”群体中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端的“摩登女郎”。不管是站在英国首相夫人还是美国总统夫人面前,她的优雅动人似乎都更胜一筹。然而,当她和高贵典雅的西班牙王妃站在一起时,魅力却顿时锐减,优雅风度立刻稍逊一筹。

侧面及背部特写对比。

“巴黎”和“马德里”的对决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26日,法国总统萨科齐携爱妻布吕尼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为了表示对萨科齐夫妇的重视,西班牙王室在马德里郊外的帕尔多宫为萨科齐夫妇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接待晚宴。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和王后索菲娅、王储菲利浦和王妃莱蒂西亚,以及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等高级政要均出席接待晚宴。

因私底下曾批评萨帕特罗“不够聪明”并被媒体曝光,萨科齐此行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向惨遭自己嘲讽的对象“示好”。萨科齐忙着和萨帕特罗“搞好关系”,布吕尼也没有闲着,她忙于在名流云集的晚宴上展现自己的魅力。据报道,自下飞机那一刻,布吕尼便成为媒体镜头捕捉的对象,可谓是大出风头。然而,当镜头定格在西班牙王妃莱蒂西亚出现在媒体前的那一刻,人们便开始热议法国“第一夫人”和西班牙“未来王后”的时尚交锋,称这是一场“巴黎”和“马德里”的对决。而对决中,似乎是36岁的莱蒂西亚王妃占了上风。

相关推荐:

G20与会各国“第一夫人”亮相英国皇家歌剧院[图集]

俄网民评出全球“最火辣的首脑夫人”[组图]

另类的伊朗第一夫人[组图]

各国第一夫人秀色比拼[组图]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