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女子盗窃超市奶粉藏裙底被拍下全程[组图]
2009年04月24日 08:39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先进入超市的女子在奶粉专柜踩点

第一名女子将罐装奶粉往裙底下塞

本报渭南讯(记者李华)着裙装的女“顾客”在超市将价值420元的罐装奶粉塞入裙下,当店员发现奶粉货架上只剩下磁扣时,3名作案的女子早已逃之夭夭,整个作案过程不过四五分钟。昨日,渭南市区朝阳大街一家超市负责人郝莉说,超市的监控视频显示,4月21日13时45分许,3名穿裙装的女顾客进入超市。其中一人在奶粉专柜转悠,瞅准目标后,将捆扎在奶粉罐壁的防盗磁扣打开。随即通知另外两名同伙,3人各自将一罐奶粉塞入裙下。之后,其中一女子购买了矿泉水等价值几元钱的货物,在收银台结账,吸引收银员注意,另两人则趁机离开。等服务员发觉奶粉货架上只剩磁扣,追出店门,3女子早已逃离。

超市工作人员随即报警,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处警。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3名女子约三四十岁,讲普通话,均穿着宽松的裙装,作案手法老到,其中一名烫发女子戴眼镜,整个作案过程不过四五分钟。“她们能把防盗磁扣快速打开,说明携带有专业设备……”

民警从邻近的酒店调取监控资料发现,3人从超市出来后,步行了一段距离,走到路边上了一辆银灰色的汽车离去。据超市服务员回忆,案发前几天,其中一名女子曾来过超市。郝莉表示,900克装的罐装奶粉,连同包装罐总重1000多克,搞不清楚对方是咋装在裙下的。监控视频显示,3人离开超市时,走路显得十分僵硬。警方认为其并非用双腿夹住货物,“2斤重的罐装奶粉如此迅速地装入裙下,裙下一定有一个类似网兜的东西”。

办案民警赵小卫分析,这3名女子属于一个流窜盗窃团伙,其有明确分工,并开车作案。超市监控视频已拍下了作案全过程,警方将根据监控视频全力侦破。

相关推荐:

纽约劫匪银行屋顶挖洞盗走黄金珠宝[组图]

咸阳出现蒙面夜行大盗 行窃前必吃壮阳药[组图]

7小偷逃跑途中撞死人 遭上千村民围堵[组图]

拾荒女被疑偷钢材 遭绑在工地4小时[组图]

网友抓获偷车清秀女子 网上公布其照片[组图]

豪放女演员白灵偷窃被捕[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华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