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 私密老照片全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15:35半岛网 】 【打印

回忆起当年与杨钰莹合作,毛宁至今仍感到一种难言的幸福,他说当年他们俩在国内演出,配合非常默契,几乎场场爆满。而现在杨钰莹选择了隐退,自己少了一个音乐上的好搭档。如果有可能,他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和杨钰莹一起站在舞台上。但是两人如今都已淡出娱乐圈,再牵手登台已是镜花水月。

杨钰莹与赖文峰当年一起住的红楼。

为赖文峰隐退歌坛 卷入走私案是非不断

1994年,杨钰莹与比她小一岁的赖文峰“一见钟情”。杨钰莹说,她与赖文峰都是初恋,两人感情也非常好,“我们还常常想,将来我们结婚以后会生3个孩子,开着车的时候后面坐了一排。”二人恋爱期间,赖文峰还经常带她出国旅游,为了她的爱好——美容,赖文峰更帮她出了第一本美容书。1996年底,杨钰莹宣布退出歌坛,知情人士透露说:“杨钰莹会退出娱乐圈,是赖家要求的,他们谈恋爱以后,赖家那边就不想让她出来唱歌了。”

赖文峰曾送给杨钰莹的一辆价值200万的保时捷跑车。

1997,杨钰莹与赖文峰分手,后来有消息指杨钰莹曾经与赖文峰签了“三年合约婚姻”,并获赠一部200万的保时捷名贵跑车。面对种种质疑,杨钰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已与赖文峰是纯洁的、真挚的爱情,称两人是因性格不合分手。1999年,“共和国第一大案”远华案爆发,主犯赖昌星的侄子便是赖文峰,杨钰莹也因此卷入案件,此后一直是非不断,到2000年复出歌坛也一直事业不顺,无奈之下,杨钰莹再度隐退。

2005年杨钰莹在机场现身被拍

昔时玉女今安在 移居国外或定居深圳无定论

此后有消息称杨钰莹移居加拿大,日前更有网友爆其已定居深圳,而昔日的玉女究竟去了哪里?毛宁表示,其实杨钰莹很单纯,不是外界猜测的那种女人。当年她就很不喜欢抛头露面,自己很了解她的为人。毛宁说现在的杨钰莹过得非常开心。杨钰莹曾经对他讲,歌坛是非太多,她自己觉得实在很累,因此选择退出歌坛,去过另外的一种平淡的生活。如今她特别享受现在的这种简单的生活,再也不想回到过去。对此,毛宁觉得非常可惜,不过正因为是好朋友,他不好也不会劝杨钰莹重返歌坛。

传悉尼读书有固定男友 姐姐“不想说什么”

有网友则爆料杨钰莹在悉尼念书,已有固定男友,并透露自己去年年底在悉尼碰见了杨钰莹两次,而且“她都跟同一个男生在一起。”该网友还表示,第一次在悉尼碰见杨钰莹是她和一位男生在看展览,第二次则是在看露天演唱会,还是和同一个男生。对于杨钰莹的新感情,杨钰莹的姐姐杨晨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想说什么。”

那杨钰莹现在在做什么?会不会复出歌坛,杨晨丽则很平静地否认说:“她现在在做什么我觉得没有必要再说了,她已经是一个普通人,也不会再复出,她跟歌坛就没有什么关系了,所以就让她过她平静的生活吧。”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