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钰莹不老神话 私密老照片全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15:35半岛网 】 【打印

金童玉女成佳话 与毛宁相依为命

提到杨钰莹就不得不提到毛宁,作为中国内地歌坛至今为止打造最成功的“金童玉女”组合,二人各有各的成绩,比如毛宁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晚秋》等经典歌曲,杨钰莹更不用说了。而二人在一起合唱的情歌《心雨》、《爱过以后》、《能有几次这样的爱》等更一直被传唱,而《心雨》直到今天仍是KTV男女情歌必唱曲目。

杨钰莹与毛宁曾被媒体称为“南国金童玉女”

两人同属一个公司,杨钰莹来自江西,毛宁来自东北。他们称不上相依为命,也情同手足。杨钰莹回忆说,毛宁有时候没饭吃的时候经常跑到杨钰莹的家里,从冰箱里偷东西吃。而哪个男孩子追求杨钰莹,毛宁也帮忙把关。刚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俩是情侣,后来才知道他们各有各的情感归宿。

两人一起上《外来妹》卡带封面

金童玉女深陷是非 先后退出歌坛

1996年底,杨钰莹不顾母亲的反对,悄悄退出了歌坛,开始了一段长达三年的鲜为人知的生活。关于杨钰莹的去向,后来人们知道和杨钰莹陷入了那个知名的案件有关,还有那辆永远让杨钰莹伤心的宝时捷。杨钰莹不堪其烦退出了歌坛,这其间毛宁一直给杨钰莹进行开导,帮助她度过人生的低潮。

杨钰莹与毛宁经典的对唱情歌《心雨》MV截图。

2000年传出毛宁被同性恋人刺伤的新闻,当时中国内地对这种消息还非常敏感,哪个明星和“同性恋”扯上关系就等于自毁前程,毛宁的事业一夜间岌岌可危,从歌坛最红的男歌手一下子遭到封杀了。作为好友的杨钰莹在这个时候没有躲避毛宁,她一方面不停的打电话安慰毛宁,一方面不停的帮毛宁接受访问。

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都已退出歌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