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疯狂玩命特技曝光[组图]
2008年09月26日 16:46国际在线 】 【打印

一提起特技人,人们往往会想起像魔术师戴维·布莱恩那样的疯狂表演人。日常生活中也有像影片上那些驾驶摩托车从飞机上飞过或让轿车从自己腹部碾压过的喜欢冒险的人。普通人根本不会“愚蠢”到向这个领域发起挑战,但却有一群喜欢挑战自己并迫不及待地想展示绝技的人。这当中有成功,也有失败。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一名摄影师杰弗里日前在他出版的新书中向人们展示了他所拍摄的世界各地人们挑战极限的绝技照片。

据了解,杰弗里在过去30年职业生涯中,共计在世界60多个国家旅行,拍摄了大量世界各地人们挑战极限的照片。最近威诺将这些令人目瞪口呆的玩命特技表演全都写进了他的新书《难以置信的特技表演》中。

在接受采访时,杰弗里表示:“在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我往往都是呆在相对安全的地方;不过有时还是会遇到一点危险。记得有一次一名特技人驾驶火箭冲上天空,由于角度错误,他驾驶的火箭直奔我的脑袋飞来,当时的场面太恐怖血腥了。”

另外,杰弗里还警告读者们,“不管什么时候,千万不要在家中模仿这些表演!”

下面列举一些杰弗里在世界各地拍摄的特技人表演照片:

“展翅高飞”

特技人道格驾驶一辆摩托车以时速每小时73英里的速度,精确地从一架翼展达48.8米的飞机上飞过,并成功地降落在一个长36.6米的斜坡上。整个过程中道格显得非常轻松,道格的表扬让在场观众们看的目瞪口呆。

“从旋转的洗衣机中逃生”

特技人里克·梅塞则向人们展示了逃生的绝技——他被赤身裸体的放在一个充满肥皂水的旋转的洗衣机,并且手脚被6副手铐牢牢铐住,观众们看得既紧张又揪心。不过梅塞则在洗衣机内显得不慌不忙,最终他成功地解开所有手铐,并从洗衣机内走了出来。他的逃生表演把观众惊得目瞪口呆,因为他稍有差错,随时就有被溺死的危险。

全球胖人的非凡生活[组图]

不得不服!外国纹身的最高境界[组图]

世界上最“脏”的运动[组图]

世界上最可怕的五大军事监狱[组图]

2006年度令人惊叹的世界之最[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