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女郎”身穿青菜 街头宣传素食主义[组图]
2008年09月26日 09:32南都网 】 【打印

昨日,北京路步行街,身着蔬菜比基尼的外国女孩宣传素食主义,路人纷纷用相机和手机拍照。

保安想让“蔬菜女孩”离开,双方在争抢标语牌。

昨日(25日)下午,两名身穿比基尼的性感外国女孩,在北京路步行街刮起了15分钟“旋风”。

下午2时,她们以菜叶遮体,手持“揭开素食新一叶,请吃素吧”的标语出现在街头,并向途人亲切问好。“哇,靓女喔!咩事啊?”美人“突袭”眼球,市民纷纷停下脚步。在人流量很大的步行街,5分钟之内,好奇的市民便里三层外三层,把两位性感女郎重重包围了起来。

一时之间,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相机,对准“蔬菜女孩”。昆明游客陈先生边拍照,边大声向两个女孩打招呼:“Sexy girl!Very good!”为饱眼福,上百路人努力往包围圈里挤。保安到场维持秩序,表情十分紧张。

下午2时15分,在保安多次促请下,甚至作出“通知警察”的表示时,“蔬菜女孩”终于向观众挥挥手,披上白纱离开,边走还不忘向途人展示胸前那块“请吃素吧”的标语。

她们到底为何作此打扮?

其实,这个活动是亚太区善待动物组织举办的。工作人员专程从香港赴穗,希望以一种有趣和吸引眼球的方式,向公众宣传素食主义。据了解,该组织曾在韩国、菲律宾等地举办过类似活动。“这是第一次在广州搞,比起之前获得了更多的围观者,我觉得很成功!”活动负责人苏小姐说。记者李晓瑛谭伟山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