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全球知名人物十大分手事件
2007年12月13日 15:53新华网 】 【打印

罗茜-欧唐娜

6. 罗茜-欧唐娜与《观点》

罗茜-欧唐娜与《观点》的合作虽然短暂并且麻烦不断,但却是硕果累累。2006年,欧唐娜取代梅雷迪思-维拉的位置,担任这档面向女性的谈话类节目的主持人,凭借坦率直言且带有搞笑色彩的主持风格,加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起公众的怒火,《观点》的收视率一路高奏凯歌,在无聊乏味占主导的日间档,这档谈话类节目无疑是一枝独秀。

但有句话说得好,如果放了太多辣椒,再好的汤也没人愿意品尝。5月,欧唐娜便在自己做的这碗“汤”中放了太多的“辣椒”:当着亿万观众的面,她居然与多次充当绿叶的伊丽莎白-哈塞尔贝克上演了一次超长版且令人厌恶的口水战。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向来饱受争议的哈塞尔贝克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令人毫不惊讶的是,口水战过后两天,《观点》制作方便解除了与欧唐娜的合约,虽然这份合约6月才到期。由于这位当红“坏女人”的离开,《观点》的收视率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现在,很多家庭主妇正苦寻“欧唐娜第二”,但在没有能够与之匹敌的主持人出现前,她们只能安心地忙家务,而不是兴奋地坐在电视机前。

《时代周刊》评出2007十大被忽视新闻(组图)

《时代周刊》周刊评出2007年十大科学发现[组图]

《时代周刊》周刊选出年度十大照片[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