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全球知名人物十大分手事件
2007年12月13日 15:53新华网 】 【打印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卡梅隆-迪亚兹

5.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凭借《我为玛丽狂》中的傻大姐形象为大众所熟知,贾斯汀-汀布莱克则一直保持着歌坛小天王的头衔。他们之间的姐弟恋情维持了近4年时间,但在比翼齐飞的日子里,他们却始终生活在外界的传言中——有人说,他们已经一拍两散,也有人说,他们已经秘密订婚。1月,两人最终向外界宣布,第一种说法并不是无中生有,他们已经分手了。

虽然选择了分道扬镳,但两个人似乎仍保持着亲密的关系,而且还经常上演一些极富戏剧性的瞬间,其中最著名的一次是在分手后4个月出现的,当时,迪亚兹和贾斯汀都出席了影片《怪物史莱克3》的首映礼,在上演红地毯秀的时候,两个人当着众多摄影师的面亲切接吻以示友好。很显然,在没有对方陪伴的日子里,他们的小日子过得也是很舒服、很快乐的。

《时代周刊》评出2007十大被忽视新闻(组图)

《时代周刊》周刊评出2007年十大科学发现[组图]

《时代周刊》周刊选出年度十大照片[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