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全球知名人物十大分手事件
2007年12月13日 15:53新华网 】 【打印

萨姆纳-雷石东与大卫-格芬

2.萨姆纳-雷石东与大卫-格芬

2006年,萨姆纳-雷石东的传媒集团维亚康姆以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大卫-格芬的梦工厂电影公司,既然成为一家人,两个人本应该和睦相处共谋发展才是,但他们却最终未能摆脱“大道朝天各走半边”的命运。梦工厂是由格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杰弗里-卡曾伯格一同创建的,这家赫赫有名的电影工作室曾经拍摄过一系列热门影片,其中包括《追梦女孩》、《荣誉之刃》和《变形金刚》,而维亚康姆的派拉蒙影业公司则巧妙地运用市场运作以及宣传方式,将这些影片呈现在观众面前。

但有报道说,梦工厂高层对于出售的做法甚为懊悔,这些人认为,派拉蒙实际上是利用他们的成功提高自己的声望,不费吹灰之力便将他们的劳动果实据为己有。紧接着,梦工厂高层又用各种方式对派拉蒙进行诽谤和中伤。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似乎也没有挽回的可能,但维亚康姆的一名高层还是对投资者表示,斯皮尔伯格的离开并不会对他们之间的合作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这话听起来似乎很有诚意,但在好莱坞这个人情淡漠的世界,一个人的离开实际上已经宣告了合作的结束。

《时代周刊》评出2007十大被忽视新闻(组图)

《时代周刊》周刊评出2007年十大科学发现[组图]

《时代周刊》周刊选出年度十大照片[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