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最土谋女郎”魏敏芝美国独立执导电影[组图]
2007年10月08日 08:50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资料图:魏敏芝和张艺谋在一起。(来源:北青网)

《一个都不能少》剧照。(来源:人民网)

魏敏芝留学美国

演完老谋子的《一个不能少》后,被张艺谋评价过“不漂亮,身材也不好”的魏敏芝,一心向学去考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结果张家口市赤城县某村的魏敏芝在面试时被淘汰,最后被西安某影视传媒学院录取,成为编导系学生。后来,美国博士(中文名字陈尔岗)想资助魏敏芝去美国读书,并亲自来中国见了魏敏芝。对于出国留学,魏敏芝的理由是:学导演专业(真是很执着),回国后专拍贫苦孩子的生活。经过两年的备考,魏敏芝考上美国杨百翰大学的传媒电视专业,而且魏敏芝获得了全额奖学金!

魏敏芝导演处女作

魏敏芝在美国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她不仅是主持人,而且是整个巡演纪录片的导演。之前,魏敏芝就已经被美国一家影视公司老板邀请,独立执导和主演了一部叫《母亲的心愿》的电影。该电影全部由非职业演员出演,魏敏芝说这样才能够表现出生活的原生态。

刘璇任裁判 一袭黑衣冷艳动人[组图]

记者会上赵薇莫文蔚激吻吓坏记者[组图]

张艺谋透露奥运开幕式三个半小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