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家大剧院中秋试演 将推低价站票
2007年09月18日 09:20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9月18日 探秘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以上演戏曲、话剧等为主,具有浓郁民族色彩的丝布墙面体现出戏剧场亲切、热烈而传统的气氛,观众席共计有1035个席位(9月17日摄)。

2007年9月18日 探秘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洁白肃穆,色调风格宁静、清新而高雅,共有席位2019个,用于演奏大型交响乐和民族乐(9月17日摄)。

据悉,试演出之后,国家大剧院的国际演出季也将在今年12月底至明年3月底隆重开幕。届时,将有183场精彩演出亮相国家大剧院,其中30%为国外剧目,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都将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登台献艺。

相关链接:

国家大剧院人工湖闭水试验完成[组图]

中国国家大剧院施工进入尾声[组图]

国家大剧院外部正式亮相 艺术委员会名单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