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徘徊在白宫之外的“第一夫妇” 盘点美08大选
2007年09月17日 15:23中国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的妻子,现年43岁的米歇尔,曾是一名律师,随着奥巴马展开竞选总统的活动,米歇尔已经从幕后走至前台,她曾提及竞选运动向选民坦白的价值,“你赢得的是你自己,伴随着一种清晰且舒适的感觉。”

奥巴马的总统竞选正如火如荼,这是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正等待即将参加美国著名的“奥普拉·温弗雷脱口秀”(Oprah Winfrey Show)节目。

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亮相首次民主党内总统候选电视辩论。“别被那些声称还没到他的黄金时机的人所愚弄。”米歇尔说。

身为议员的奥巴马全心投入政治,目标瞄准白宫。43岁的米歇尔承担起抚养孩子的重担,并每周都抽出数天时间为丈夫辅选。这是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即将出席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举办的竞选活动。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