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头目拉登16岁儿子现身录像威胁摧毁美英(图)
2008年07月09日 14:14中国网 】 【打印

资料图片:拉登16岁儿子。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拉登16岁的儿子哈姆扎-拉登8日在极端网站上朗读了一首诗歌,他在诗歌中威胁要摧毁英国。外号为“恐怖皇太子”的哈姆扎在诗歌中还威胁要消灭美国及其盟国。

哈姆扎在诗歌中称:“我将庆祝美国、英国、法国和丹麦的毁灭。真主,请赏赐那些打击异教徒和叛徒的战士们。哦,真主,请引导伊斯兰国家的年轻人,让他们帮助战士们的计划。真主,为那些愿意参加圣战的人们感到高兴吧,请让那些监视并想抓获他们的人变瞎吧。”

哈姆扎据信是拉登18个儿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他的这首诗歌出现在一个极端分子网站上以庆祝伦敦7月7日公交系统连环爆炸案三周年。这首诗歌称:“请让与那些异教徒作战的塔利班获得胜利。”他的诗歌还配有一段有关他父亲的视频,这段视频先前播放过。诗歌前简短的介绍称:“我向你们介绍由哈姆扎-拉登所作的一首新诗,愿真主保佑他。”哈姆扎据信隐藏在巴阿边境附近地区,他是拉登和其沙特妻子唯一的儿子。

反恐专家多布森称:“尽管哈姆扎很年轻,但他正在成为拉登的继承人。”英国议会内政事务委员会的议员米尔塞尔称:“他正在继承他父亲的邪恶,这位恐怖皇太子将继承他父亲的位置。”作家、互联网反恐专家多伊勒警告称:“极端分子在网上散布的有关袭击英国的言论有所增加。哈姆扎的言论将为之火上浇油 。“77”恐怖袭击事件的幸存者普特纳姆称:“这非常令人不安,他应当和同龄的孩子过正常的生活。”英国穆斯林委员会也对那首诗歌提出了谴责,称基地组织是“大规模谋杀者”。(黄欢)

拉登   诗歌   哈姆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欢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