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相关部门官员与达赖喇嘛的私人代表[组图]
2008年05月04日 11:20新华社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达赖]

参加接触磋商的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是朱维群

朱维群,1947年3月生,江苏建湖人。197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参加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1999年2月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2006年1月任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中共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当选中央纪委委员。

参加接触磋商的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是斯塔

斯塔 藏族,1953年生于四川省德格县,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农奴,1984年调入中央统战部,后赴驻印度大使馆和驻苏黎世总领馆工作。是国家选派的第一批在驻外使领馆从事国外藏胞工作的专职干部。中央统战部七局(主管西藏事务)局长、后升任副部长

两名达赖代表:甲日·洛迪(右)、格桑坚赞(左)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据有关方面介绍,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达赖喇嘛私人代表的接触磋商将于5月4日进行。参加接触磋商的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是朱维群、斯塔,达赖喇嘛的私人代表是甲日·洛迪、格桑坚赞。据了解,甲日·洛迪、格桑坚赞于3日入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