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怒斥不实报道 俄“造谣普京离婚”小报停刊[组图]
2008年04月21日 11:10东方早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普京]

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在长城。

少女时代的柳德米拉。

小报上级宣布停刊

然而,《莫斯科记者报》副主编伊戈尔·杜丁斯基18日表示,自己“坚持这一报道”,“我们所做的不过是获得信息并加以报道。”该报也表示,“尽管遭到报纸老板等人的施压”,但它并不准备道歉。

“要推翻这篇文章也可以,但得有能证实它是假信息的证据。”该报称,他们曾就婚讯向卡巴耶娃本人求证,但她的回答模棱两可,从而导致了读者们的充分想象。

但最终,该报所属的国家媒体公司在普京愤怒否认离婚消息后,宣布停刊。公司称,停刊是出于“经济原因”,而与有关普京的报道毫无关系,《莫斯科记者报》将在不久的未来确定“新理念”后复刊。另外,该报网站www.moscor.ru也于18日晚被突然关闭,主编格里戈里·涅霍罗舍夫已辞职。


普京:当总理后重内轻外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年5月的总统任期期满后,将出任俄罗斯总理。他前日表示,担任总理后,自己将大幅减少出席国际事务的频率,并把工作中心转移到国内问题上来。日前,普京表示,已经确定了政府全体成员名单,只需经过继任总统梅德韦杰夫批准即可生效。

但分析家们表示,一旦普京担任统一俄罗斯党的主席,就奠定了他在俄罗斯政坛的绝对地位,谁也无力向他挑战,“普京出任总理后,总统对他将无可奈何。”

对于内阁是否将设立此前报道声称的15-16名副总理时,普京作出了否定回答:“副总理人数(比这个数字)少多了。”

对于外界的猜测,普京严正表示,他与梅德韦杰夫在新政府的组阁上并不存在任何分歧。

普京还暗示,他将以低调的姿态出任总理职务。他前日表示,担任总理后,自己将大幅减少出席国际事务的频率,并把工作中心转移到国内问题上来,“我不会参加今年7月在日本举行的八国首脑高峰会议G8会议。接下来,我将减少出席国际会议和活动的次数,担任总理后,我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解决国家社会和经济问题上来。”(周晶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离婚   普京   停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