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检阅南海舰队[组图]
2008年04月11日 12:02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胡锦涛] [南海舰队]

4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检阅海军南海舰队驻三亚部队。

4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切接见海军南海舰队驻三亚部队官兵。

新华网三亚4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9日在考察海军南海舰队驻三亚部队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切实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海军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一支与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要求相适应的强大的人民海军而努力奋斗。

4月的三亚,阳光明媚,椰树摇风。上午8时40分,正在海南省考察工作的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等陪同下,来到南海舰队某部军港码头。数千名海军官兵身着07式新式海军军服在舰艇上分区列队,以严整的军容和水兵特有的风姿,接受军委胡主席的检阅。胡锦涛不时地向海军官兵致以亲切问候。

检阅结束后,胡锦涛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海口”号舰和“昆仑山”号舰参观,他攀舷梯、下舱室、上甲板,察看武器装备,和官兵亲切交谈。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