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逮捕极少数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藏独”分子[图]
2008年04月07日 09:01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藏独] [英国]

4月6日,演员们在传递路线沿途表演助兴。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 摄

新闻记忆: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记者现场感受了希腊人民和各方人士对奥运的热情和对北京奥运的祝福,也目击了在这庄严仪式上发生的一出小闹剧。

上午十一点,圣火采集仪式正式开始。阳光明媚,暖风习习,古竞技场内绿草茵茵,春花烂漫,一切都显得生机盎然,现场气氛神圣而祥和。仪式进行了十几分钟,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上前开始发表讲话,这时,记者看见来宾席上突然蹿出一个人,他奔向刘淇,在刘淇身旁展开一个横幅,另有两个显然是他同伙的人也加入进来发难。但他们迅即被在场的希腊警察制服,并被带离现场。

中国奥运:在责难中稳步向前!

作为北京奥组委媒体服务处处长,对比2007年与自己两年前刚来到奥组委时接待国际媒体的数量变化,李京波对《国际先驱导报》言简意赅地说了四个字:越来越多。这一年同样越来越多的,还有国际上围绕北京奥运会的各种流言蜚语。"我觉得这个也是很自然的。奥运会的临近,大家关注度自然越来越高,各种信息都会出来,正面的会多,负面的按比例可能感觉上也要多一点儿。"当苍蝇和臭虫齐齐扑向襁褓中的北京奥运时,身处风暴中心的筹备者们看上去却很淡然。

相关推荐:

破坏者想用灭火器扑灭火炬 大使改变接力地点

 “奥运圣火”抵达伦敦[组图]

英国首相布朗迎接奥运火炬到来[组图]

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

北京奥运圣火在圣彼得堡传递[组图]

奥运会圣火境外第二站传递在伊斯坦布尔开始[图]

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阿拉木图开始传递[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