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大选 “女儿助选团”大比拼[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17:03北京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奥巴马]

奥巴马与两个女儿。

奥巴马团 一双童星更添人气

奥巴马的两个女儿马莉娅和萨莎,一个9岁,一个6岁。虽然她们不知政治为何物,但儿童特有的天真可爱,却俘虏了许多选民们的心。一些政治博客称她们是“本次大选中最可爱的竞选人后代”。去年七八月份,在马莉娅和萨莎放暑假期间,奥巴马夫妇开始带着她们在全国各地进行竞选活动。

据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说,有次大女儿马莉娅突然很严肃地问父亲:“如果大选输了你会怎么样?”奥巴马看着女儿,诚恳地说:“我会没事。”马莉娅像大人似地说:“很好。”小女儿萨莎则很关心爸爸的“名声”。有一阵,互联网曾流行一段名为“迷恋奥巴马”的视频。视频中当红模特兼演员埃廷格卖弄性感,表达了对奥巴马的“倾慕”。但萨莎看后十分不满。她认真地对妈妈说:“爸爸已经有妻子了,怎么还有这样的视频?”

马莉娅和萨莎还在奥巴马的视频竞选片中出镜。片中通过表现与女儿们的亲密关系,奥巴马向选民展示了他“好父亲”、“好男人”形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