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大选 “女儿助选团”大比拼[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17:03北京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奥巴马]

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

希拉里团 前“第一女儿”冲锋陷阵

“女儿助选团”当中,最有名的当属前美国“第一女儿”切尔西。由于父母的关系,特别是克林顿的性丑闻,现年28岁的切尔西承受了巨大压力。这使她一度与父母闹得很僵。

然而,此次大选中,一直和政治保持距离的切尔西却挺身而出,为母亲冲锋陷阵。特别是在希拉里连败于奥巴马、选情告急之际,切尔西更是不遗余力地奔走于美国各大校园。

3月25日,切尔西在印第安纳州巴特勒大学拉选票,冷不防被校报记者问道:“克林顿担任总统时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是否会影响希拉里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公信力?”她冷静地回答道:“我到过大约70个大学校园,你是头一个问我这种问题的人。我认为这件事与你无关!”3月28日,切尔西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说:“如果母亲最终当选,会成为比父亲更好的总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