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大选 “女儿助选团”大比拼[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17:03北京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奥巴马]

麦凯恩的女儿梅根。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但在此次美国大选中,人们似乎更多地看到了竞选人的千金们为父亲或母亲助选效力。因为民主党两大竞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膝下无“子”,而稳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麦凯恩尽管子女众多,但在大选征途中始终陪伴他左右的,是他的女儿。

麦凯恩团 性感千金标新立异

儿女众多的麦凯恩竞选时,不离左右的只有他23岁的女儿梅根。

梅根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久,是个摄影师。她的长相有些像她的母亲——麦凯恩的现任夫人辛迪,只是胖一些。一头金发的梅根打扮入时,时常足蹬一双黑色高筒靴,走的是“性感路线”。一向我行我素的她喜欢标新立异。

在此次大选中,梅根也十分卖力地为老父助选,但方式与切尔西不大一样。她最主要的工作是和一帮大学死党创立了一个“麦凯恩博客”。该博客虽然旨在拉票,却只是在以轻松的方式描绘麦凯恩的个人生活。比如,针对那些担心麦凯恩年事太高、不足以应付总统职务的选民,她写道:“我至今还没有见过爸爸在竞选活动中打盹呢。”梅根还在博客上发了一些幕后照片,比如,麦凯恩在家中款待记者时,一边烤肉一边向摄影机挥舞烤钳的场景。梅根的特有助选方式,意在用自己的年轻和活力,改变麦凯恩年老的不利形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