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飞机航展误闯布什禁飞区 F-16紧急拦截[图]
2007年10月12日 09:08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与此同时,参观航空展的观众们正盯着空无一物的天空翘首以待,纳闷航展为什么还没开始。就在这时,他们终于看到一架1976年出产的螺旋推进单引擎四座小飞机出现在视线中,不过身旁还有一架庞大的战斗机飞来飞去。黑格斯敦航空服务公司的特蕾西•波特说,这种场面令人十分惊恐,“F-16就像一个‘飞天魔鬼’,光听声音就很吓人”。

由于与总统行程“撞车”,这届航空展只有20多架飞机得以在禁飞区外升空,而以往每年都有100多架飞机参展,包括上世纪30年代制造的实验机和现代的超轻型机。波特懊恼地说:“‘禁飞区’毁了我们的活动,这真是当头一棒。”

不过事情还没完。4架被驱逐飞机在降落后,飞行员马上遭到了负责总统安全的特工处的质询。联邦航空局官员发言人表示,既然老式飞机上没有安装无线电通讯设备,飞行员就有责任去查看航管部门发的临时公告。误闯飞行禁区的后果很严重,他们将面临包括暂时吊销飞行许可证在内的处罚。

特奥会昨晚完美闭幕 会场打出“谢谢上海”横幅

秘书的回忆:在周总理身边难忘的八年

杜正胜开会瞇眼、挖鼻孔又被拍 全岛热议

都市洗脚妹背后的隐秘生活[组图]

15万印度学生集体刷牙 打破吉尼斯纪录[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