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14岁学生饮弹自尽[组图]
2007年10月11日 10:3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10月10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一辆救护车离开发生枪击案的大楼。

10月10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成功科技学校”,两名学生在枪击案后离开校园。

10月10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一名在枪击案发生后找到自己孩子的母亲喜极而泣。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0日电(记者王薇杨晴川)美国俄亥俄州一所高中10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4岁的学生开枪打伤至少4人,然后饮弹自尽。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市长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枪击案发生在“成功科技学校”,一名17岁的学生肘部中弹,一名14岁的学生肋部中弹,还有两名受伤的成年人目前状况稳定。

当地媒体报道说,肇事学生因参与打架于9日被学校停学。据目击者说,10日早上,他来到学校时,两手各持一把枪,在教学楼楼道里逛荡。随即,两个楼层先后响起枪声,慌乱和惊叫声四起,一些学生和老师冲出教室,还有一些人躲在柜子里或桌子下。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在各个楼层搜寻开枪者。

学生家长在得知发生枪击案后,纷纷赶到学校打听孩子的下落。由于警察仍在校内进行调查,他们只能在校外等候。学生们走出校园后,不少人泪流满面,和家长拥抱在一起,也有人双手颤抖地拨打手机和家人联络。

这是美国近来发生的又一起校园枪击事件。上个月,特拉华州立大学两名17岁学生在枪击事件中受伤。

日本举办啤酒温泉节 青年男女尽情享受[组图]

英王子哈里鼻吸伏特加 同伙伴裸体疯狂[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