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杜正胜开会瞇眼、挖鼻孔又被拍 全岛热议
2007年10月11日 12:01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杜正胜昨天出席台“立法院”总质询时,一度闭目养神,又在座位上挖鼻孔,对媒体紧钉一举一动,杜正胜显得十分无奈。(台湾《联合报》图片)

杜正胜挖鼻孔的丑态被媒体镜头逮个正着。(中评网图)

人民网10月10日电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继日前在防台风会议上打瞌睡,昨天再度成为媒体焦点,他在“立院”备询时,先是被媒体拍到挖鼻孔的不雅画面;随后又再爆拒绝媒体采访,疑似随扈推挤造成电视台摄影记者跌倒受伤的事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行政院长”张俊雄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据了解,杜正胜随扈没打记者,但随扈执行勤务时,也应柔软一点。而“行政院秘书长”陈景峻昨天下午步入议场前,替杜正胜缓颊说,若推挤过程中记者跌倒受伤,应表示歉意,“但请大家饶了杜正胜”。

对于自己在备询座位上挖鼻孔被媒体拍到,杜正胜在答复“立委”周守训质询时相当无奈地表示,因为媒体对他有兴趣,所以昨天上午在“立院”议场三、四个小时内,就有一、两台摄影机专门守着他,“我不可能像木头人一样,坐在那边三个半小时不动,我一定会有一些动作,我一有动作,闪光灯就会照我”。

而台湾“新闻局长”谢志伟备询时强调杜挖鼻孔的动作有两种解读,“一种是挖鼻孔,一种是嗤之以鼻”,谢还语出惊人地说,杜之所以挖鼻孔,是对“立委”质询很多内容有意见,他认为有好几个在野“立委”都在说谎,“我没有挖鼻孔,是来不及挖”。

谢志伟也声援拒绝媒体采访的杜正胜,强调“阁员”向媒体表示不便受访有三种方式,一种是手势、一种是说出来,一种则是动作,“这三种方式都很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