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爆发万人大游行 声援被起诉黑人学生[组图]
2007年09月21日 11:43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们高举“释放耶那6”的标语牌

著名民权活动家阿尔·沙普顿也参加了9月20日的集会,当他和被关高中生的家人一起来到当地法庭门口时,人群轰动了,他们一起有节奏的喊着“释放耶那6”。

沙普顿对记者说,他已经和几名议员决定,要求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下周召集地区法官,对他的判决做出解释。

他说,这将会成为21世纪争取人权运动的开始,我们要挑战不公平的司法系统。另外他还表示,已经计划下月到华盛顿举行游行。“我们需要的,就是联邦对这南部的不公正进行干预,保护我们的人民,”他说。“我们的父辈们在上世纪60年代的时候,影响了肯尼迪政府和约翰逊政府,我们也要做同样的事情。”

此前布什曾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及此事,并他说他能理解人们的情绪,而FBI也一直在关注事态的发展。布什说:“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事情让我很悲伤,所有的美国人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

更多头条:

私人奢侈品展首现京城 价格之高令人咋舌[组图]

东京游戏展开幕 psp成主角模特扮成女佣[组图]

中国女足2-0新西兰出线 八强战挪威[组图]

揭秘末代皇帝溥仪是同性恋者[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