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四任妻子:金日成反对他娶明星[组图]
2008年09月22日 16:23河北新闻网 】 【打印

高英姬

高英姬是一位舞蹈演员,1953年出生于日本东京,后来迁往大阪,在1960随父母从日本前往朝鲜。高英姬的父亲是出生于日本济州岛的旅日朝裔,后来成为日本著名的柔道选手,曾经为金日成表演过柔道。

跟成蕙琳相比,高英姬的情况其实差不多。高英姬也是演员,而且社会关系也很复杂。但是,金日成对金正日的这一婚姻未加反对,因为高英姬一家从日本回朝鲜定居,属于“爱国侨胞”,而且高英姬比金正日年轻11岁,不像成蕙琳比金正日大6岁,何况高英姬未婚,不像成蕙琳那样已经嫁人并育有一子一女。

高英姬与金正日婚后,生下两子。

金正日的三个儿子出生年份如下:

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成蕙琳所生),生于1969年,现年38岁。

金正日的次子金正哲(高英姬所生),生于1981年,现年26岁。

金正日的三子金正云(高英姬所生),生于1983年,现年24岁。

金正男受到良好的教育。他曾经被送往俄国、北欧和日本留学,他酷爱计算机技术和哲学。金正男曾担任朝鲜国家安全部要职。2001年,金正男担任朝鲜计算机委员会的领导人。

后来,金正男以照顾母亲的名义,前往莫斯科,直至2002年8月金正男的母亲成蕙琳在莫斯科病逝。此后,金正男移居北京,又去澳门,于2007年重返朝鲜。

在2003年上半年,朝鲜开始宣传高英姬,称她为朝鲜的“伟大的母亲”。2004年秋,高英姬死于乳腺癌。朝鲜的宣传把高英姬称为“金正日最忠诚的战友”。

金日成与金正日父子的罕见合影[组图]

金正日和他的三个儿子[组图]

金正日同父异母弟弟生活照曝光 [组图]

揭秘金正日身边五大“金刚”

誓死保卫金正日 朝鲜“枪杆子家庭”写实[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