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新一代超音速教练机猎鹰03号首飞成功(图)
2008年06月24日 05:34新华网 】 【打印

“猎鹰03号”起飞 许珊 摄。猎鹰机体寿命可达1万个飞行小时。

猎鹰高教机主要是采用第三代机的气动布局,大的边条翼,翼身融合,配合翼下的进气道,使得这个飞机的机动能力非常强。“猎鹰03号”飞行中 邓永红 摄

中央电视台记者在现场介绍说:“因为是教练机,首先面对的是新手,那么安全性就非常重要。“猎鹰03”教练机比如说我眼前这个红色的手柄,它就是用来启动紧急逃生的装置,只要我轻轻地拉动这个红色的环,在瞬间,我和前舱的驾驶员,就会被分别弹射出去,为了保证降落伞在空中顺利打开,不会被缠绕,我和前舱的驾驶员会有一个时间差,和角度差,也就是一后一先,一左一右地被弹射出去,这样就可以保证安全着陆。”(摄影:邓永红 王迎春 王迎春 许珊 曾萱 张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