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四天三会天皇 胡总获顶级礼遇[组图]
2008年05月08日 07:57东方早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胡锦涛] [明仁天皇]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会见前,胡锦涛出席了明仁天皇在皇宫举行的欢迎仪式。当晚,胡锦涛出席了明仁天皇为他举行的欢迎宴会。

另据《环球时报》报道胡锦涛访问东京短短4天之内,将三度会晤日本天皇,这是十分罕见的。最特别的是,9日下午,胡锦涛离开东京前往关西地区继续行程之前,明仁天皇和皇后将亲赴胡锦涛下榻酒店,与胡锦涛话别。

日本外务省消息指出,日本天皇此举虽不是史无前例,但也是罕见的。

去年4月12日,温家宝总理在日本进行“融冰之旅”期间,也曾在皇宫与明仁天皇会面。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2008年5月7日)上午在皇宫内广场为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日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点击: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日本明仁天皇[组图]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日(2008年5月7日)在日本会见日本明仁天皇。

中日签署第四个政治文件 共同会见记者称中日友好是唯一选择[组图]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会谈[组图]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日本明仁天皇[组图]

福田康夫自带葡萄酒 宴请胡锦涛[图]

胡锦涛会见日本友人后代 称饮水不忘掘井人[图]

胡锦涛主席抵日 240华人迎接3000警力护卫

松本楼叙情谊 从孙中山到胡锦涛[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