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四天三会天皇 胡总获顶级礼遇[组图]
2008年05月08日 07:57东方早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胡锦涛] [明仁天皇]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据新华社电国家主席胡锦涛7日在东京日本皇宫会见了日本天皇明仁。明仁天皇热烈欢迎胡锦涛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他愉快地回忆起他于199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20周年时访问中国的情景。明仁表示,日中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祝愿日中关系有更美好的未来。胡锦涛表示,中国和日本都有着悠久历史,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

胡锦涛与日本天皇把酒言欢

日本天皇和皇后宫中宴请胡锦涛夫妇新华/路透图

日本天皇和皇后宫中宴请胡锦涛夫妇新华/路透图

据新华社电国家主席胡锦涛7日在东京日本皇宫会见了日本天皇明仁。

明仁天皇热烈欢迎胡锦涛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他愉快地回忆起他于199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20周年时访问中国的情景。明仁表示,日中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祝愿日中关系有更美好的未来。

胡锦涛表示,中国和日本都有着悠久历史,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经过漫长的交往,两国人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了各自国家发展进步。胡锦涛对明仁天皇关心中日关系发展表示赞赏。

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锦涛8日将到早稻田大学演讲 与福田打乒乓球

锦涛会见日本政党主要负责人

锦涛出席日本主要经济团体举行的欢迎午宴

日关于全面推进战略互惠关系的联合声明

震海:中日第四份共同文件彰显两国相处之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