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默克尔超低胸礼服被戏称“大规模分散注意力武器”
2008年04月14日 08:04 】 【打印
相关标签: [默克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奥斯陆国家歌剧院揭幕典礼时,一袭低胸露乳沟的礼服被英国媒体戏称拥有“大规模分散注意力武器”。

中新网伦敦4月14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2日晚出席了挪威歌剧院的起用仪式,她当晚的着装非常大胆暴露,展现了她令人惊叹的身材。

默克尔身穿一件蓝色低胸晚礼服抵达挪威歌剧院,她的衣着立刻成为摄影师的焦点。她在出席歌剧院的起用仪式时还与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聊天。她说:“我就新歌剧院的落成向挪威表示祝贺,这是欧洲建筑史上的一个亮点。”默克尔很喜欢古典音乐。斯托尔滕贝格与获邀前来的默克尔保持了眼神上的接触,他的举止很有外交风度。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主持了新的国家歌剧院的起用仪式,他在包厢内宣布国家歌剧院正式启用。他说:“这将是一个新的宏伟的标志性建筑。”由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国家歌剧院耗资达8.4亿美元,它的建成实现了挪威音乐爱好者120年来的一个梦想。为时两个半小时的落成表演包括各个歌剧和芭蕾舞团的精彩演出,包括挪威王后索尼娅、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拉格纳-格里姆松、芬兰总统塔里娅-哈洛宁、瑞典女皇储维多利亚、1300多名受邀嘉宾观看了演出。

 

就在数个月前,英国内政大臣雅克-史密斯在出席众议院会议时着装暴露,她当时正就反恐问题发表声明。她的着装在议员中引起了骚动,议员们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在会议所讨论的安全威胁议题上来。她当时身穿一件白色的紧身上衣,内穿一件很暴露的黑色内衣。众议院议员们称,她的衣着是“大规模干扰武器”(毕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