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香港七一烟花汇演庆回归 烟花效果曝光
2007年06月14日 10:49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第一幕:歌颂祖国 (图片来自:中国广播网)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大型烟花汇演主办方13日在此间表示,香港将于7月1日回归纪念日当晚举办历来规模最大的烟花汇演,展现热烈喜庆的气氛。

负责制作今年“七一”烟花汇演的港星烟花制作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毛伟诚表示,7月1日晚燃放的各式烟花数量达31888枚,无论燃放规模、燃放时间还是烟花数量都将是空前的。整个烟花汇演将历时约23分钟,围绕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主题,共分为《歌唱祖国》《中国人》《丝绸之路》《明日恩典》《奥运梦》《美丽花园》《渔舟唱晚》《东方之珠》《始终有你》以及《保卫黄河》等十幕。届时,包括“中”“国”“人”以及“2008”等造型的各式焰火将组成高300米、宽1000米左右的烟花美景,闪耀在维多利亚港的夜空。

作者: 陈思武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